顾家家居拟25亿元投建100万套软体家具项目

顾家家居9月10日晚间公告称,为巩固华东地区的市场,提升公司在家具行业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公司与杭州钱塘新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投资协议书,公司拟使用24.96亿元投资建设顾家家居新增100万套软体家居及配套产业项目。

具体看,本项目拟在杭州市钱塘区建设生产基地,项目主要从事高端软体沙发、高端智能功能沙发、高端床垫、智能控制系统功能铁架、电机及配套、智能系统配套等家具产业链产品的生产,依托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AI/VI等新技术,打造智能数字化工厂,建设工业4.0级先进床垫生产线,实现家居生产全流程智能控制。

公告显示,该项目用地约430亩,预计于2022年一季度开工,项目建设期为36个月,预计在2023年年底前首期工程竣工投产,后期建设将根据市场需求的增长节奏,决定后期工程的开工建设时间。项目整体达产时预计实现营业收入约43.5亿元,投资回收期(不含建设期)为6.24年。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