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校领导在世纪恒泰家具调研,探索红色文化兵地融合发展

9月18日,兵团党校工作联络处、行政学院业务指导处处长王伟联,兵团文旅集团顾问、南京大学博士贾宏老师,中国建设报新疆传媒专员李彬老师等一行在乌鲁木齐市世纪恒泰家具公司就兵地红色文化融合发展进行调研。世纪恒泰家具公司董事长高峰雷,世纪恒泰家具公司高级顾问、新疆大学红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阮晔教授,世纪恒泰家具公司书记崔超群陪同调研。

高峰雷董事长在会客室热情会见了王伟联处长一行。他说,我们公司在阮晔教授的指导下,正在打造一个红色文化教育示范基地,其中就包括新疆早期共产党领导人俞秀松事迹展览馆等。兵团是新疆红色文化重要发祥地,引领着红色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希望王处长和贾老师给予我们指导和建议。

王伟联处长高度评价了世纪恒泰家具公司在传承红色文化的贡献。他说,有阮教授这位新疆红色文化研究专家做指导,相信你们的红色文化教育示范基地一定会办更好,也更有高度,届时,我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可以组织学员前来参观学习交流,把他作为一条探索开展兵地红色文化融合发展之路。

阮晔教授说,目前受自治区文旅厅的委托正在做一个红色文化旅游的课题,希望兵团党校能在课题研究上予以支持和帮助。

王伟联处长表示,红色文化研究是我们共同的课题,我们一定积极配合并予以大力支持。

随后,高峰雷董事长邀请王伟联处长一行参观了红色文化教育示范基地和生产车间。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