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金迸发大能量 新星名家联动产业上下游成功举办中国西部定制家居高峰论坛

2018年12月23日,由成都新星名家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以“展望·2019”为主题的中国西部·定制家居发展暨五金应用创新论坛于成都诺亚方舟酒店隆重举行。会上深度分析了2018年中国家居产业的发展态势,从多个视角探索了2019年家居产业的发展趋势;伊恋、德贝、韩居丽格、帝安姆、百V、蓝莲、鼎配等350多家家居企业代表畅谈2019年将会有何动作;DTC东泰、德国海蒂诗、悍高等国内外优秀五金企业也表述了自己的创新理念。

纷至沓来
产业大咖齐聚天府之国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成都新星名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钰伟对到场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张董表示,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新星名家已完成了转型升级,2018年也已获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绩;未来,新星名家也将继续为川派定制家居发展继续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成都新星名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钰伟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秘书长李国华,四川省第三产业协会定制专委会会长谢宏伟,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执行秘书长徐春媚,成都德贝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清分别发表讲话。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