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ÖETTKER五金,隐藏的高科技的代表-有荣中国

说起来你可能不相信,一套好的五金能占到定制衣柜总价的四分之一到三分之一。很多朋友表示惊诧:我定制一个衣柜总共花了七八千,五金都能花去了两三千?是的,好的五金确实值这么个价。当然,几百块钱也搞得定。

 

五金是家装中最容易被忽视,也是最容易出问题的地方。即使你家可能没遇到过地漏堵塞、柜门倾斜、抽屉卡死……但你也可能没体验过顶级五金带来的全新体验。

 

有生活经验的朋友都知道,家里家具的损坏,最先都是从五金开始。不是滑轨卡住,就是铰链变形……所以,今天我们必须了解下家装中的“黄金配角”——五金中的铰链和滑轨。

这种藏在柜子里看不到的零件,我们可以看一看在淘宝上面的价格差异,从两块钱到七八百不等,身价相差到几百倍了。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差异呢?那些贵到几百块的铰链相比于普通铰链到底好在哪里呢?

PÖETTKER是隐藏的高科技的代表——虽无形但不可或缺。在滑动装置领域拥有十分专业的制造技术。

 

1、材料:好的铰链材料一般采用锌合金或镀镍处理,即使是用在厕所也不会生锈。(普通的不锈钢其实会锈)

2、承重:经过长期的使用柜门都不会下坠,效果好到甚至可以吊一个成年人在柜门上。

3、手感:阻尼效果明显(不会夹到小孩的手),手感轻柔、安静无噪。

4、寿命:可使用30年以上。

 

关于五金,其实还有很多很多可以分享的东西。今天就先介绍这一个品牌。eurooo有荣中国,高端生活方式的传播者。让你爱上生活,爱上家!关于PÖETTKER五金,隐藏的高科技的代表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欢迎关注留言发表您的看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