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荣誉 | 新岩素成品家具荣获2024质点奖双重奖项

3月18日,深圳家居设计周暨39届深圳国际家具展2024质点奖颁奖典礼盛大举行,新岩素家居与全球知名品牌齐聚现场,共同见证这场家具界的荣誉盛典。

 

 

2024质点奖历经4轮激烈角逐,通过组委会从品质革新、品质维稳、产品质量、消费体验等多个维度对产品进行全方位的综合评判,新岩素-晶玉餐桌在众多优质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创新应用-优胜奖”、“最佳环保产品-金奖”双重奖项!

 

 

 

▲最佳创新应用-优胜奖颁奖仪式

 

 

 

▲最佳环保产品-金奖颁奖仪式

颁奖典礼结束后,新岩素成品家具中心代表与各大知名品牌同仁及行业大咖展开座谈,一同研讨艺术设计、技术创新与家居生活的融合发展,在材料与技术的畅想中,探寻现代家居的无限可能。

 

 

 

一直以来,新岩素坚持以先进的产品力和前沿的设计理念,给每一位用户带来家居生活的优质体验。基于对用户需求和生活方式的深刻洞察,新岩素持续推出餐桌、岛台、茶几、电视柜等单品,以优质材料和新潮设计,为用户提供绿色健康、性能优越的高端家具产品。

 

 

 

▲新岩素成品家具可于天猫/京东新岩素旗舰店查看更多

此次获奖的餐桌,由新岩素晶玉透光石打造,82°洁白如玉的坯底和表里如一的对纹通体效果,带来出色的表现力和强大的可塑性;食品级表面,健康环保,安全家庭生活;8级莫氏硬度和99.8%隔水率,实现超强的耐刮耐磨抗污性能。

 

 

 

 

 

640 (1).jpg

▲新岩素获奖产品-晶玉餐桌

初心不忘,弥新不止!此次荣获质点奖双重奖项,是行业对新岩素成品领域的认可,也是对新岩素岩板应用与技术创新的肯定。未来,新岩素将坚持以高标准打造更多优质产品,为家居行业的繁荣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