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全屋家居|抑菌净醛实力派,解锁品质家居生活体验!

一直以来,健康与环保都是家居行业的热词,在日常生活里甲醛、细菌、灰尘一直隐匿在家具、装饰材料等家居用品中,是危害家庭健康的“隐秘的角落”。
海尔全屋家居始终将消费者需求放在首位,不断更新迭代自身产品,目前已通过美国CARB认证出口免检、瑞士国际权威环保检测机构SGS检测、中国国家质量检验研究院ENF环保认证。并且获得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AQI)授予的“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家居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和“全国家居行业质量领先品牌”等荣誉,持续在产品品质方向上“攀登进阶”,加速迈向家居“抑菌净醛时代”。
目前推出的抑菌板,为客户提供ENF级环保系统化解决方案,旨在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健康、安心的家居生活环境。
精选优材
严选品质好材,抑菌板材选用优良木原材,健康环保,让板材整体释放量低于0.025mg/m³,达到国标最高ENF级,实现抑菌净醛多重功效,让空气更清新。

科学抑菌
利用纳米银离子抗菌技术和纳米二氧化钛抗菌技术有效抵抗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实验检测可达99.9%的抗菌率,有效地抑制了细菌和病毒的生长,从而减少了疾病传播的风险。

高效净醛
高效去除甲醛 净化空气 ,甲醛净化效率高达84.9%,优于国际标准,全方位净化家居甲醛浓度,高效滤化甲醛的释放量,守护家人身体健康。

防霉抗菌
无惧霉菌的考验,防霉抑菌,层层守护为家保驾护航,有效抑制板材上的菌类生长,防霉等级高达0级。对于潮湿地区家居板材容易发霉的卫生死角,抑菌板面对霉菌考验出色发挥,加倍守护。

自清耐用
抑菌板表面添加了纳米银离子,能够抵御细菌滋生,减少了板材表面感染细菌的可能性,更容易清洁和维护,降低了清洁工作的难度和疾病传播的风险也更利于家居的长久耐用。
检测背书
用真实有效的数据做支撑,真正为消费者打造绿色环保的抑菌板,提升消费者家居空间的清新体验。
海尔全屋家居以“环保产品”为导向,推出高品质抑菌板,全程零醛添加,保障板材环保性能优越。海尔全屋家居发布系列新品全面使用抑菌板,打造厨房、客厅、卧室、茶室等全生活场景定制,诠释更加环保健康的生活。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