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旦家具智能制造、节能环保再获荣誉,打造美好办公生活

震旦家具荣获《2021年上海市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和“2021年中国家具行业领军企业”两大荣誉。

绿色成果:三年内豁免现场监督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印发《上海市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管理办法》(沪环规〔2021〕12号),指导全市开展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的工作。12月,正式发布《2021年上海市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

纳入清单的企事业单位共计100家,震旦集团旗下震旦(中国)有限公司(简称“震旦家具”)钢制工厂为序号“53”(排名不分先后),将以非现场检查为主,有效期3年自2021年12月15日至2024年12月14日止。

本次正面清单的公布,意味着震旦家具的环保成果获得了社会的肯定与认可。这也让震旦家具更加坚定,持续制造环保绿色家具,提供绿色环保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


震旦环保原从在设计的源头植入考量,再衍生到生产制造,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

协会认可:2021年中国家具行业领军企业

2021年12月29日,中国家具产业集群大会暨中国家具协会第七届二次理事会在成都盛大召开。活动现场重磅发布2021优秀企业名单。震旦凭借深厚的中华文化底蕴和Activa灵动办公理念,为顾客提供更具人性与效率的整体解决方案,荣获由中国家具协会颁布的“2021年中国家具行业领军企业”。


“以人为本”的办公设计,兼具开放与隐私,鼓励同仁依据需求,自由选择办公空间


灵动办公场景搭载远程会议设备,让同仁享受灵动化、数字化技术带来的便利。


圆润的Colink-Hub高脚开放式会议桌,传递亲和自然的气息,鼓励更多主动协作。

震旦Activa灵动办公解决方案以「专注、协作、学习、社交、放松」五大工作模式,打造多种灵活办公场景,为数字转型下的企业提供更好的办公体验,让员工保持工作激情并创造价值,致力于探索未来办公空间解决方案,让工作更得心应手。


关于震旦家具

震旦家具是震旦集团的核心事业之一,主营办公家具、医疗家具、学校家具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并以“Better Work,Better Life! 让办公生活更美好”为理念,致力于为顾客打造人性、高效与幸福感的空间解决方案。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