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家居五金展:邦派五金,诚邀您的加盟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每年都备受各地期待的中国(广州)国际家具、五金配件展正如火如荼地开展进行中。

  据悉本届展会规模再次升级,展览面积比上届新增30%;以“行业盛会,无限商机”为主题,贯彻“内外销并重”的办展理念,为参展企业提供一个充分展示产品性能、优质服务及促进销售的平台。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新增了智能家居、软装、智能锁等新鲜元素,以加大力度促进整个行业健康、有序、快速地发展,让业界共同演绎这场行业盛宴!

  

 

  高品质的产品保证了供需关系的稳定,同时也提升市场的口碑;而优质的售后服务则免除代理商的后顾之忧。邦派五金一直以来秉承着“以人为本,科技兴企”的发展理念,发展20余年以来,拥有上千家专卖店,覆盖国内大部分城市地区,是业内认可的实力的五金老品牌。产品工艺和设计上的独特创新使其在五金行业内也占据着相对优势,加之强大的生产实力、稳定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品牌价值在市场上获得众多消费者与经销商的认可。邦派五金始终用心造就好品质,用心造就好服务。

  

 

  三月的晶沁,邦派的五金;邦派五金,出口级品质。现诚邀您的加盟,并期待与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邦派五金/邦派门锁/邦派智能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