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家具企业参展首届中国·清丰实木家具博览会

 11月23日,首届中国·清丰实木家具博览会在县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中国家具协会副秘书长屠祺、河南省家具协会会长唐吉玉等嘉宾,河南省工信委副主任、党组成员聂春山,市委书记宋殿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天阳,副市长张宏义,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莉荣等省市领导,冯向军、刘兵、赵建国、杨理宏、戚士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开幕仪式。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在讲话中指出,展会是推动行业繁荣发展的重要源泉。中国家具协会注重培育市场化、多元化、专业化的展会,鼓励各地行业展会改革创新,致力于打造科学合理、健康有序的展览业态,为行业展会的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本届展会由清丰县人民政府和河南省家具协会主办,以培育区域品牌、完善家具产业链、带动第三产业发展为目标,以搭建平台、服务企业、展示成果为手段,促进交流合作,加强信息共享,繁荣地方经济,对推动家具行业健康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未来,衷心希望清丰实木家居博览会努力进取、主动作为,为带动中部家具产业向中高端跃升、实现高质量发展增添力量。希望广大企业以博览会为平台,与同行业及上下游企业形成有力对接,增强有效合作,收获丰硕成果。

  河南省工信委副主任、党组成员聂春山在致辞中指出,改革开放40年,清丰家具是河南家具产业发展的一个缩影。40年来,河南家具产业紧随着中国家具产业一起成长与发展,积极参与全球家具产业交流与合作,吸收和引进欧式家具、美式家具的文化元素与设计理念,实现了中式家具与欧式、美式家具的文化融合、理念融通,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家具的消费需求,带动河南经济增长和群众就业发挥了重要作用。

  县委书记冯向军在致辞中代表县四大班子领导和全县70万人民对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他说,多年来,清丰县始终把家居产业作为全县第一产业,一任接着一任干,发展家居不动摇,先后实现四川家居企业集群、京津冀家居企业集群、珠三角家居企业集群进清丰,强力推进家居产业快速集聚发展,持续增强县城产业支撑能力,倾力建设中国实木家居重要基地。清丰县家居产业发展集群规模初步呈现,生产规模日益壮大、国内影响大幅提升,家具博览会在清丰举办,必将对清丰实木家具产业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冯向军表示,我们将以此次博览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加大招商力度,加快发展步伐,不断开创清丰实木家居产业发展新局面。同时也真诚欢迎全国家具行业的朋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清丰、支持清丰,到清丰创业兴业、安家落户,我们将提供让大家安心舒心的政策环境、服务环境和诚信环境。

  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北京林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河南工业大学专家、教授和中国林业产品工业协会、中国门业协会以及河北省、武汉市等9个省市家具协会会长、秘书长。市金融办、质监局、工商局、发改委等16个市直部门有关负责人,滑县、浚县、兰考县等家具产业集群领导,濮阳市各县区分管工业副县区长也参加了开幕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