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新会古典家具行业歌王大赛华丽回归

备受古典家具行业关注的2018年第二届新会古典家具工匠文化节,定于9月22日在新会古典家具工匠文化园内举行。在去年首届新会古典家具工匠文化节开幕的当天夜里,一场歌王大赛激情唱响,让不少古典家具从业人士记忆犹新。
9月22日,即2018年第二届新会古典家具工匠文化节开幕当晚,由新会区传统古典家具行业协会主办,新会区古典家具商会、新会古典家具城(组团)承办的第三届新会古典家具行业歌王大赛,将携丰厚奖品华丽回归,大赛正在接受报名。
文/图 朱婧君 朱青兰
经典活动“圈粉”无数
在新会古典家具行业众多从业人员看来,新会古典家具行业歌王大赛可谓是每年一度的经典活动。时至今日,新会古典家具行业歌王大赛举办已有3年历史,自2016年举办首届比赛以来,在古典家具行业内“圈粉”无数:无论是木匠、销售员,亦或是企业管理人员,纷纷表现出极高的参赛热情,大家跃跃欲试,走到舞台中央一展歌喉……
“我和同行们都非常喜欢这个活动,平日里我们的工作压力比较大,难得有这样一个机会,能让我们抛开烦恼,尽情歌唱。”新会古典家具行业从业者陈先生如此说道。
据悉,第三届新会古典家具行业歌王大赛的举办时间,正值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前夕,歌王大赛将犹如新会古典家具行业的“团圆之夜”一般,向每位古典家具从业者送去温暖、祝福与问候。
新会古典家具城董事长袁秋耘表示:“举办第三届新会古典家具行业歌王大赛,是希望创造一个机会,让新会古典家具同行们在业余时间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通过歌声,大家能轻易地打成一片,关系更加和谐,亲如一家。”长期以来,新会古典家具城致力于在新会古典家具行业内搭起沟通的桥梁,促进彼此之间的团结。
大赛设置丰厚奖品
此次大赛,所有古典家具行业从业人员,与古典家具行业相关产业(如古典家具行业类的策划、广告、家具软装,家具配套产品等)的从业人员均可参加。
第三届新会古典家具行业歌王大赛为参赛者们准备了丰厚奖品,据介绍,凡参与本次大赛的选手均可获得纪念品一份。
此外,本届新会古典家具行业歌王大赛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最具人气歌手1名及优胜奖若干名。其中,一等奖获得者将获奖金2000元、价值2699元的“小米8”手机1部、奖杯1座;二等奖获得者将获奖金1000元、价值1699元的“米家”扫地机器人1台、奖杯1座;三等奖获得者将获奖金500元、价值498元的“格兰仕”家用平板光波炉1台、奖杯1座;最具人气歌手获得者将获奖金800元、奖杯1座;优胜奖获得者将获奖金200元。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