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家具“真”降价,“我在家”爆品大促吸睛十足

临近九月,一年一度的买房装修旺季又要到来。家具行业也都借着这次机会,纷纷推出花样促销活动,在“金九银十”的购物浪潮中分一杯羹。见惯了大风大浪的消费者,岂是这么好忽悠的。趁打折买来的家具,要么货不对板,要么先提价后降价。对消费者来说,只有真正解决了家具行业痛点,才是真实惠。

  而此前市场上主流的两种购买家具方式——实体店购买和网购,或多或少都存在着很多不利之处。一方面家具卖场的家具,含有店铺租金、员工工资等附加成本,再怎么让利,都是九牛一毛,而另一方面线上电商价格虽然较为便宜,却无法提供家具体验,容易出现虚假宣传等情况,后期退换货又非常麻烦。“线上无体验,线下价格高”成为传统中高端家具售卖模式的真正痛点。

  难道就没有一种既能体验,又无附加成本的家具售卖模式吗?

  近日,一种新型的家具购买方式正逐渐在年轻人中流行起来——国内首家互联网家居分享直购平台“我在家”首创的“电商平台+生活家”模式,通过打通家具生产厂商供应链,“我在家”拿到了比经销商还低的出厂价格,避免了线下门店租金、人员、装修等附加成本,还将平台上的老用户转化为“生活家”,让他们打开家门,供新用户们来家里实地检验使用过一段时间后的家具状况,和他们分享真实的家具使用感受。来家里体验过的新用户只要下单,“生活家”还能拿到返利分成。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