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家居荣获家居业五星级质量与信用奖,彰显卓越品质之荣耀

今年2月1日,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发布了《关于2023年度第一批家居业企业信用评价、质量评价、服务评价结果的公告》,公告对家居领域内具有显著影响力的家装和建材企业等进行综合评价。在此次评选中,箭牌家居以卓越的品质,被授予“家居业产品质量评价★★★★★级企业”“家居业服务能力评价★★★★★级企业”,以及“家居业信用评价AAAAA级企业”三项高级别荣誉。

 

此次评定工作是商会响应党中央和国务院推动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及消费增长相关政策的重要举措,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与《全国工商联关于加强民营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部署,基于《家居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准则》(T/CFDCC0213-2021)、《产品质量评价准则》(T/CFDCC0212-2021)和《企业服务能力等级评价准则》(T/CFDCC0215-2023)等细则进行。此次评价确保了过程的客观性、公平性和权威性,其最终目的是全方位提升企业的信用水平、产品质量和服务能力,增强市场竞争力,着力推动中国家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品质典范:独创“零”文化理念,引领行业质量新纪元
总部位于广东佛山的箭牌家居集团,旗下汇集了ARROW箭牌、FAENZA法恩莎、ANNWA安华等三大知名品牌。在国内,该集团拥有十大生产制造基地(2个在建),销售网点广泛覆盖中国市场的10000多个角落,产品也销往全球多个国家及地区,打开国际市场。作为一个集实力与影响力于一身的大型综合性智慧家居企业集团,箭牌家居集团始终秉持“持续改善人们的智慧家居生活品质”这一使命,专注于科技革新,不遗余力推出能够满足甚至超越客户需求及期待的产品和服务。

身为国内制造业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箭牌家居集团充分认识到,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对于赢得市场和建立品牌声誉至关重要。为达到零缺陷的质量目标,箭牌家居集团独创了特色质量“零”文化,即零缺陷、零投诉、零延误、零容忍、零担忧、零污染。这一文化理念深植企业骨髓,并贯穿在产品研发、制造和服务的每一个层面,从而确保顾客满意度不断提升,以及市场份额的稳定增长。

智慧家居领袖:“6720质量管理方式”引领行业革新
箭牌家居集团为了践行其文化理念,创建了独特的“6720质量管理方式”。通过标准化作业、自工序完结、一票否决权、速断速决、质量对标和评比、持续改善和创新等6大特色活动,以及研发、供应、生产、服务、各基地质量互评、数字整改平台、第三方多体系等7大监管核心,通过“不良流入监管体系流入关卡”和不良流出防止体制流出关卡”2 大质量关卡,全方位保障质量的0缺陷。这一管理方式不只保障了产品的高品质,同时也为整个行业树立了质量管理的新典范。

全球标杆:家居业高质量发展树立新典范
箭牌家居集团凭借卓越的品质,揽获了众多高标准高门槛的奖项与荣誉,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其中,箭牌家居集团被授予“质量标杆企业”荣誉称号,这不仅肯定了其在品质管理领域的杰出成果,也代表了企业质量管理水平的最高荣誉。箭牌家居集团还荣获了“绿色制造示范企业”称号,彰显了其在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努力与成效。此外,该集团的产品也屡获国内外著名奖项,例如“设计创新奖”和“品质卓越奖”,树立了箭牌家居在国际市场上卓越品质和创新设计并重的良好品牌形象。

箭牌家居集团作为一个全球综合性智慧大家居企业集团,不仅实力雄厚,而且具有广泛影响力。该集团将始终严格管控标准,致力于提升人们的智慧家居生活体验,将科技创新智造作为质量提升的驱动力。在提高产品与企业经营质量、夯实经营质量基础、加深与国际质量标准合作等多个方面,箭牌家居集团将继续发挥发挥标杆作用,为家居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强动力。

与此同时,箭牌家居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质惠。好智家,箭牌造!箭牌卫浴315品质家装节,多款品质产品有惊喜!3月1日-3月24日,箭牌智能双卫5999元起,尊享工厂百万补贴1999元,让品质智能全民普及!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