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奥斯卡!第六届中国家居业名人堂获奖企业隆重揭晓

1月5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和网易家居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家居业名人堂年度盛典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盛大召开。

中国家居业名人堂,是中国家居产业一年一度最高规格的精英盛会,被称为中国家居行业“奥斯卡”,象征着行业最高荣誉。2016年至2021年,中国家居业名人堂颁奖盛典已连续举办五届共计31位优秀中国家居企业家当选!前五届评定范围以中国家居制造领域人物为主。本届中国家居业名人堂评定过程适值建党百年华诞,评定范围调整为家居流通领域品牌企业,并为此特别设立中国家居业名人堂之“引领和推动中国家居业发展重大贡献奖”,以此对改革开放以来,流通领域品牌所作出的重大贡献予以表彰,树立流通领域行业典范。

以卓越的创新力、引导力及行业影响力,月星集团、香江集团、红星美凯龙、富森美、罗浮宫、居然之家荣获第六届中国家居业名人堂“引领和推动行业发展重大贡献奖”,荣登中国家居业最高荣誉殿堂。

第六届中国家居业名人堂引领和推动行业发展重大贡献奖——月星集团

33年风雨兼程,从1988到2021,从家具制造、家居流通、到环球港,纵横城市商业、家居新零售、星级酒店、主题乐园、跨境物贸、现代人居,月星集团以多元化的决策和运维,带领企业迅速成长为美好生活全产业链的先行者。未来,月星集团还将以泛家居新零售为支点,实现百城百港、千城千茂的发展目标!

获奖企业代表:月星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总裁许惊鸿

揭晓嘉宾:华耐家居董事长贾锋、简艾生活馆创始人兼CEO叶姿

颁奖嘉宾:全国工商联会员部副部长刘建、居然之家董事长兼总裁汪林朋

第六届中国家居业名人堂引领和推动行业发展重大贡献奖的是——香江集团

31年来,香江集团在见证行业的浮沉与变迁,也在推动行业成长,实现了家居流通业一次又一次经营模式的创新。在掌舵人的带领下,香江集团打造了泛家居·家生活家具主题综合业态,集全球化、高端化、智能化、一站式于一体,开启了家居行业的全新转型升级之路。

获奖企业代表:香江集团董事长助理张自春

揭晓嘉宾:大信家居董事长庞学元、网易家居全国总编辑胡艳力

颁奖嘉宾:居然之家董事长兼总裁汪林朋、梦天家居董事长余静渊

第六届中国家居业名人堂引领和推动行业发展重大贡献奖的是——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

从家具小作坊,到第一家大型家具城,再到推出情景化布展、体验式购物的家居Mall,红星美凯龙的每一步发展都在跟随时代变迁。红星美凯龙对自己的定位是造梦者,绝不只是卖建材,卖家居、做家装,而是要接受为消费者造梦的使命,要提升中国人的居家生活品位!

获奖企业代表: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联席董事长车建芳

揭晓嘉宾:中至信家居董事长陈中信、索菲亚执行总裁王兵

颁奖嘉宾:居然之家董事长兼总裁汪林朋、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

第六届中国家居业名人堂引领和推动行业发展重大贡献奖的是——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跨越数十载,富森美始终奋勇当先,积极开拓大家居业态,持续实施卖场数字化升级,加大新零售布局,谱写家居行业发展新篇章。在有着非凡胆识与魄力的掌舵人的带领下,富森美一路高歌猛进,开创中国家居卖场新未来!

获奖企业代表:成都富森美家居董事长刘兵

揭晓嘉宾:玛格家居董事长唐斌、赛诺总经理林仕超

颁奖嘉宾:全国工商联会员部副部长刘建、左右家私董事长黄华坤

第六届中国家居业名人堂引领和推动行业发展重大贡献奖的是——罗浮宫家居

坚守品质,是罗浮宫家居的发展核心,也是罗浮宫家居的立足之本。21年来,罗浮宫家居求创新重务实,持续打造出属于国人的精品家,为家居行业注入源源不断的创造力。掌舵人坚守“用心、专注才能专业”的人生哲学,带领全体员工勇夺先机,砥砺前进,只为一个坚定信念——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向往,让梦想生活照进现实。

获奖企业代表:罗浮宫家居集团总裁陈桂芳

颁奖嘉宾: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华鹤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雪松

揭晓嘉宾:诺贝尔陶瓷总裁周国跃、久盛地板董事长兼总裁张凯

第六届中国家居业名人堂引领和推动行业发展重大贡献奖的是——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

自1999年成立至今,作为中国家居行业龙头企业,居然之家始终坚持“让家居家装快乐简单”为企业使命,一直坚持美化人民的家居生活环境。从单纯的卖场经营到六大自营IP赛道多维发展,通过数字化转型,居然之家正在打造以设计为开端,联通线上线下,链接设计、装修、施工、家具、建材、物流以及后家装管家服务在内的全新家居家装新模式。

获奖企业代表:居然之家集团办公室主任李瑞丰

颁奖嘉宾:全国工商联会员部副部长刘建、欧派家居董事长姚良松

揭晓嘉宾:惠达卫浴执行总裁殷慷、奥普家居CEO吴兴杰

此次荣获“中国家居业名人堂引领和推动行业发展重大贡献奖”的企业,是泛家居行业流通企业的卓越代表,为中国家居业高质量发展树立了榜样,开创了典型,他们真正是全体业界同仁的骄傲和楷模。

入选中国家居业名人堂,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和担当。中国家居行业前赴后继的企业们,将以强者光辉点亮这一家居行业最高荣誉殿堂,以贤者胸怀树立业界公认权威典范!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