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于3月18日举办的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延期举办

原定于3月18日举办的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延期举办
新京报讯(记者 张洁)新京报记者获悉,原定于2020年3月18-21日、28-31日在广州举办的第45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和2020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延期举办,展会具体时间将视情况另行通知。

据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介绍,当前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首要的重大任务,作为中国展览行业的品牌展会,主办方决定延期办展,以切实的举措落实防控措施,确保大家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创办于1998年,从2015年9月起,每年3月在广州琶洲、9月在上海虹桥举办,有效辐射中国经济最有活力的珠三角和长三角地区。其覆盖大家居全产业链,涵盖民用家具、饰品家纺、户外家居、办公商用及酒店家具、家具生产设备及配件辅料等。数据显示,2019年举办的第43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汇聚了4344家品牌展商,297759人次专业观众。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