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家具会不会甲醛超标?

装修选购到一套甲醛超标的家具,那简直是太闹心了吧!不知道你有没有这么不幸的过呢?小编之前就有过这样的经历,千挑万选出来的阳台柜甲醛居然超标了。正如标题所言小编选择的还是全屋定制,没想到最后竟然会如此地失望,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小编家是19年装修彻底完工的,今年下半年才入住的。平时都是正常的保存通风。最后入住的时候就只有阳台柜的甲醛是超标的。其实这样怪小编贪小便宜造成的。当初选择完全屋定制后搬来想把阳台的区域留下来,后面作为种植花卉的地方,这样既省钱又美观就一直空着了。后面完工的时候,感觉阳台有点空,还是选择阳台柜比较的耐用方便,就选择了一家当地不知名的小品牌。当时认为本地的品牌应该不会出什么差错,就没有监工。等到后期入住的时候,总是感觉阳台柜的味道有点大。后面准备入职前,检测了一下果然有问题,甲醛超标了。

 

看完小编的介绍,你还觉得定制的家具不会超标吗?但这样“奸诈”的品牌也是少数,不能一概而论。所以你们在选择定制家具的时候,千万不能像小编一样贪图小便宜,有时间的话,可以和设计师多讨论讨论设计方案、色彩搭配、选材等诸多的问题。这样后期入住才会称心。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