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万万别买这几样家具,既不实用又占空间,实在是浪费钱

我们在新房装修的时候,就要想到未来新房家具的购置了。购置家具可不是一种简单的事情。相反,购置家具是很讲方法的,现在家具市场上各色各类的家具非常之多,作用也是各不相同。但是我们可不要看花了眼,其实这么多的家具,不一定都是好的,也有很多非常鸡肋的家具。接下来就给大家列举几个家居生活中不实用,非常鸡肋的家具,这些家居最好不要买,买了就后悔!

  

  1、地毯

  一般我们在购置客厅里的家具的时候,一定会买上沙发和茶几。平时生活闲来无事就坐在沙发上,和老朋友聊上几句,喝杯刚刚泡好的茶。很多人为了美观就会在客厅铺上地毯。恕我直言,这种地毯的实用性不高,而且不耐脏。我们在吃零食,喝饮料的时候,要是一个不小心弄到地毯上,清理起来就十分麻烦了。如果是带颜色的饮料就更加麻烦了。而且这种地毯上面的吸尘能力非常的强。久而久之,放在地上的地毯上就有了非常多的灰尘和污渍,在上面休息娱乐,不但不美观,甚至对我们的健康不利。

  

  2、浴缸

  在看了很多的电影,电视剧之后,相信大家都对浴缸这个产品有一定的兴趣,或者想在家里的卫生间里安装一个浴缸。这可千万不要,浴缸的缺点是非常多的。浴缸比较大,放在卫生间里,如果卫生间面积大还好,如果卫生间面积空间有限,还放一个浴缸的话,就会显得十分的拥挤。而且浴缸使用的时候是要装满水的,把浴缸放满水也需要时间,不适合生活处于快节奏的我们,现在时间都这么紧凑,哪里有时间浪费在这里。

  

  3、水晶吊灯

  这种水晶吊灯看起来是非常地华丽,星光熠熠,但是这种水晶吊灯不适合出现在我们的家庭之中,这种水晶吊灯安装的时候危险性很大,而且在安装之后就不能不换管了,还要定期的维护,去清洗这个水晶吊灯,不然,水晶吊灯上沾上了灰尘就不好看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