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卖扎根智能家居,年销售额达数十亿规模

 从传统企业转身投入海外电商,

  转型两年从0做到2亿,

  年销售额达数十亿规模,

  连续年增长大于100%,

  全球用户超500万,

  旗下APP累计连接1000万+智能设备,

  未来设定100亿销售额为目标,

  成为全球一流的智能家居企业,

  它就是酷客智能,

  创始人陈才为什么会放弃年营收8亿的传统外贸?

  从0开始转战海外市场,海外用户并愿意为其买单?

  酷客智能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注于loT领域的智能插座、智能开关、智能灯泡等一系列智能家居产品及整体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传统外贸企业,当时OEM已经做到年营收8亿的好成绩。

  

  (图源天眼查)

  创始人陈才梦想不仅不局限于单纯赚美金,而是想着如何向海外输出优质中国品牌。陈才为梦想买单,砍掉OEM业务,创办自助品牌,以欧美地区为核心市场,以亚马逊为主要渠道,渐入全球智能家居市场,旗下拥有Gosund、NiteBird和Goowls三大智能硬件品牌,覆盖智能电工、智能照明和智能安防三大智能家居系统。

  

  (图源Gosound)

  业绩飞涨得益于研发和设计上的持续投入,陈才带领酷客智能实现高速增长,旗下品牌Gosund2018年营收到1亿,2019年同比增长100%,营收突破2亿。随着占领海外市场份额不断提高,Gosund取得了优异成绩,长期占据亚马逊标准电源插座类目销量榜首,对贝尔金旗下知名智能插座品牌Wemo的地位产生了“威胁”。

  

  (图源Gosound)

  Gosund的成功出圈少不了设计理念,凭借以人为本为设计理念,便捷的智能控制功能以及精益求精的品质把控,斩获了4项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大奖和40多项研发专利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

  不断布局品牌全球化策略为方针的酷客智能,目前海外业务地区已经揽收欧美国家、日本、加拿大等31个国家。在北美和欧洲国家取得耀眼的成绩,接下来将快速拓张亚洲、南美、中东等部分国家和地区。

  

  (图源网络侵删)

  说到底为什么酷客智能可以实现连续3年增长100%?

  1、智能家居蓝海属于万亿级别市场,无疑是家居行业较为热门的香饽饽,而酷客智能深耕行业多年,拥有丰富的开发和设计经验,为后续拓张海外市场奠定基础;

  2、超前设计理念,以人为本,贴近生活,获得海外用户支持和喜爱,圈粉效果佳;

  3、跨境电商正值风口,跨境电商成为了稳定外贸的重要支撑,去年疫情原因,全球线下贸易受到剧烈冲击,我国跨境电商却一路高歌猛进,全年出口规模同比增长达40.1%,提前抓住新风口,带你瓜分蛋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