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兴一家具厂房起火!里面都是木质家具

1月13日早晨,江西上饶德兴市花桥镇红宝龙家具厂厂房起火。德兴市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调派1个消防救援站3辆消防车21名消防指战员赶赴扑救。同时,还调派花桥镇政府专职队1车5人进行增援。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事发现场后,只见厂房火势冲天,不时响起“砰砰砰”的爆炸声。经询问了解到厂房着火面积有280平方米,燃烧起来的厂房内部都是半成品木质家具,且有火势蔓延的趋势。消防指挥员立即下令供水开始扑救,东西南北四个方向的水枪阵地进行扑救。

经过一个小时的持续扑救,现场火势得到控制,而后,消防指挥员调派挖机对燃烧完的灰烬进行检查和清理,防止有遗留,确保无复燃可能。

15日东莞一海绵包材厂起火

2021年1月15日12时26分,东莞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东莞市茶山镇超东路25号的东莞市展丰高分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发生火灾。


经调查,起火单位为东莞市展丰高分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起火建筑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过火面积900平方米,共1层,钢筋混凝土钢屋顶结构,燃烧物为泡沫海绵制品和原料。14时10分,火势被控制,事故无人员伤亡。

突发!东莞一工厂起火,海绵材料燃烧火势猛烈,警情通报来了!
自动播放
家具家居行业现在经营都普遍困难,一旦发生火灾,对企业的打击可能是致命的。另外,马上春节放假了,大家切记都要注意安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