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赢”德国IF设计大奖,悍高的这款户外家具有什么特别?

今年年初,广受设计界关注的2020年德国IF设计奖评选结果如期公布,悍高原创户外家具ONDA系列高端休闲躺椅从7000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该项荣誉,同期获奖的品牌还有三星、华为、COLMO等。这是继悍高三度夺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后,再次摘得的国际设计大奖。

 

德国IF设计奖素有"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与德国红点奖、美国“IDEA奖”一起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更是国际巨头角逐的国际设计竞赛。作为拥有76年历史,全球权威、极具影响力的工业设计奖项之一,它坚持“独立、严谨、可靠”的理念。

自悍高ONDA原创户外家具系列面世之初,便已多次斩获国内外行业大奖,包括红星奖、红棉奖、CF奖等。本次悍高原创户外家具ONDA系列高端休闲躺椅荣获IF设计大奖,足以证明悍高户外家具原创设计的革新性

 

 

极具革新性的悍高ONDA系列高端休闲躺椅设计理念来自动感的海浪,流体形的波浪曲线,赋予其来自于大自然的强大的生命力。从自然汲取灵感,ONDA躺椅整体更结合了法拉利豪车结构原理,独创别具层次的美学审美及奢华品味。

 

悍高始终坚持为提高人类生活品质而奋斗的企业使命,以原创设计的态度打造每一款产品,从消费者对户外空间的体验需求出发,通过家具与户外空间的交互,实现舒适的使用体验及户外景观的高阶进化。

 

悍高ONDA系列高端休闲躺椅,同时也是顶级环保用材完美搭配的结晶品。无缝焊接铝板整体成型,精选顶级游艇布艺,不仅呈现完美形态,更能满足全天候的户外环境。

IF奖的获得不仅代表产品的杰出设计及品质在国际范围内得到确认,还意味着该产品获得了设计与商业范围内最大程度的认可。未来悍高将继续以原创设计引领户外家具设计风尚,推动高阶生活方式进化。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