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去除新家具的甲醛味?跟着专业治理学,只需这3步

新房装修后一般会添置很多的新家具,而新家具因为制作过程中由于刷油漆、粘胶水等会发出难闻的气味,而这些气味也是甲醛、苯等超标的一个现象。所以在我们入住之前就要把家具的甲醛味给除掉,否则入住之后时间长可能会引起头晕、呕吐等现象。

 

对此很多人产生了理解误区,是不是闻不到气味就是没有甲醛?是不是全部环保装修甲醛就不会超标?这些理解的知识点是没有科学依据的,没有气味可能是苯或者其他污染在安全值,但不代表甲醛没有超标;全部环保装修也不代表甲醛不会超标,因为很多环保装修导致污染叠加的案例也不少。还有很多人因为着急除甲醛味用了很多错误的方法。比如有用水、醋等来除甲醛;有用柚子皮、橘子皮来掩盖气味;有用空气清新剂来喷涂等等,这些方法都是不科学的,不仅没有除醛效果,可能还会导致甲醛的增加。

那么哪些方法可以帮助我们快速去除家具气味并能彻底净化甲醛呢?下面跟着我们专业治理工程师李工来学习一下吧,只需要3步就可以轻松解决。

第一步:加强版通风

 

首先通风是可以快速的让室内的甲醛等装修气味浓度降下来的,所以在允许的情况下尽量保证全天通风。在不允许的条件下,也可以利用风扇放到每个房间来吹风,加速室内的空气流通。

第二步:分解媒喷涂家具

 

分解媒是天然的除醛喷剂,它的ph值是中性的,对人体无害也不伤家具,喷涂完后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进行诱导分解甲醛,对去除家具内部污染和家具异味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能从源头净化,防止后期甲醛再反弹。均匀喷涂后可以把家具门、抽屉都保持打开状态,加速净化范围。

第三步:百藻纳持续净化

 

均匀喷涂完分解媒干了之后就可以分散摆放百藻纳小包来持续净化。百藻纳的双组分解因子能主动吸附甲醛、苯和TVOC等极性分子,并能在无光的情况下将这些有害气体分解成无毒的二氧化碳和水。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

做好上面三步,对于急住并且想要彻底净化装修污染和气味问题的人群是有非常大的帮助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