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日式家具品牌“盛蓝图”强势来袭

精湛的技术、一流的服务、卓越的产品

  “家”,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温馨的,温暖的。特别是卧室里面的布置,每个人都希望忙碌一天之后回到自己的家里能够拥有一个好心情。而家具则是扮演了一个至关重要的角色。风格统一且质量过硬的家具会让人感到舒适惬意,即便独处也不觉无聊。尤其是小清新风格的日式家具现在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小清新风格的家具既能给消费者带来轻松的家居体验,而小清新日式家具中盛蓝图会是您一个不错的选择!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佛山市盛蓝图家具有限公司位于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沙边村委会新桂路203号9座4层08D之三,公司注册于2018年,盛蓝图是一家集生产、开发、销售为一体的家具专业公司,在家具业有了一定的认知度,生产的家具其质量及设计倍受广大消费者推崇,2019年的销售额超过2000万元以上。盛蓝图提供了精心设计的家具套餐及特别的价格,谨为社会的发展,繁荣贡献微博之力,这也是公司的经营宗旨---回馈社会。工厂成立于2008年,自工厂创立以来,经过不懈努力,业务快速的发展,在广东,湖南,浙江等地先后开设了自营店。并且得到了不同客户的赞扬和肯定,也接到了来自不同客户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现两座总占地60000多平米的现代化标准厂房。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现在日式家具,是家喻户晓,盛蓝图家具有限公司有10个系列100多个品种,使中国的广大消费者也能进行选择。当今社会出现了多样化的家具购买需求,在家居行业,彼时市面上可供选择的都是传统优质的纯手工实木家具,款式单一且价格昂贵。此外,长期以来形成的行业供应模式也已经固化,中间的各项渠道成本高昂。昂贵的成本费,运输费使得想要拥有一套属于自己风格的家具难上加难。而今天盛蓝图的到来可谓是给中国小清新家具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对于盛蓝图来说没有竞争力就没有动力,没有动力就没有努力,没有努力就不会成功,盛蓝图在日积月累中一点一点的提高自身品牌的优势。盛蓝图清楚地明白,在这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想要站稳脚跟,除了产品质量过关之外,还要有独特的生活理念和良好的口碑和信誉。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