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下迎难而上,京盛宏昌办公家具再启征程

2020年初的疫情,让部分企业陷入发展困境,数千家公司直接宣布破产,各个行业或多或少都受到疫情带来的一些影响。办公家具行业也不能免俗,在无法正常复工生产的时期,许多企业开始复盘自家经营情况。

image.png

  (京盛宏昌办公家具)

  如何提升产品实用性?

  产品质量如何提高?

  经济重启后,如何吸引消费者目光?

  ... ...

  这些问题同样萦绕在办公家具品牌京盛宏昌心中,要想重新展现出更充沛的企业生机,唯有不断三省吾身,才能于逆境中奋进向前。

  如何提升产品实用性?

  无论时代如何变化,办公家具的立足点永远都是实用性。哪怕是一个简单的货物架,京盛宏昌也会不断发展其功能性。货物架笨重不易于移动?那就在货物架下增加万向轮;房间占地空间有限?可以贴附在墙体上的多功能洞洞板能拯救你的室内空间;想要利用家具上方的空余空间?可以了解一下旗下悬浮置物架... ...只要市场有需求,京盛宏昌就能让旗下产品‘改头换面’,无限贴近你的生活。

image.png

  (京盛宏昌办公家具)

  产品质量如何提高?

  作为一个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办公家具品牌,京盛宏昌拥有专业生产工人和流水线制造工厂。而若想提升产品质量,就需要从生产技术上着手。

  生产技术关乎制造工艺和直接生产工人二者。在制造工艺上,京盛宏昌办公家具购买先进数控机床,通过后台数字控制严格把控产品生产工序、生产速度以及各种精度位移,生产出来的办公家具不仅质量优越,体型误差也因此大大减低。

  同时,京盛宏昌还会给技术工人进行定期培训。培训期间不仅丰富拓展了技术工人的知识储备,还能在进一步交流沟通中了解到一线生产人员对于办公家具生产的创新想法:如何改进生产技术来提速,或者使用光切割机开板能使产品外观更圆润、焊合四角加固产品质量... ...这些对于提高产品质量大有助益。

image.png

  (京盛宏昌办公家具)

  如何吸引消费者目光?

  风雨过后有彩虹,中国的经济在疫情后必定会回复增长。经济重启后想要吸引住消费者的目光,除了自身产品质量过硬,还要关注该产品的外观颜值。特别是现在的年轻一代,过于死板的办公家具很难激起他们的购买欲。考虑到这些‘外貌党’的需求,京盛宏昌在疫情期间重新设计了旗下产品的外观。为了贴合现代时尚装修风格,京盛宏昌对此专门聘请了经验丰富的家具设计师,请其在不改变产品实用性的基础上让外观丰富起来。现今京盛宏昌旗下办公家具造型时尚大方,有适合布艺家居装修风格的木质多功能洞洞板,也有百搭的简约风铁制置物架,相信京盛宏昌的办公家具里总有一款能吸引住消费者的目光。

  现今中国的经济正在慢慢恢复,京盛宏昌凭借着高品质产品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想要了解更多实用置物架、展示架,就来看京盛宏昌办公家具!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