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具是选大品牌好还是小品牌好?宜光家具告诉你答案!

 你一定要买个大牌子的家具吗?这个问题,我相信很多朋友都想过,一个大品牌是什么意思?产品质量有保证,价格比小品牌高吗?更物有所值?这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毕竟,无论大品牌、小品牌,作为消费者,也没有办法知道家具制造的真实成本,但是买家具就是买个好看又好用,所以大家在选购的时候不妨从家具的材料与工艺入手。宜光家具现在就带大家来挑选好的家具!

 

  例如,每个人都喜欢使用实木家具。如果是实木,它是什么样的树,是纯实木还是复合板?毕竟,使用实木作为骨架也是有用的,然后使用其他材料作为核心板。如果这种情况也以实木价格出售,价格会更高。即使是实木家具,由于加工工艺的不同,成本自然也各不相同。家具价格主要受原材料成本、五金件成本、工艺设计成本、工厂加工成本和市场条件的影响。如果是大品牌,也会受到品牌溢价的影响。不管大品牌小品牌,在店面销售,也有另外的店铺房租成本与人工服务成本,这个成本的确相差略大。宜光采取“一站式服务”,极大地缩小了成本,真正做到了物美价廉。

 

  就硬件成本而言,家具除了材质表外,最重要的是硬件配件。硬件好耐用,用几年也不错,所以装修时间选择尽可能多,有质量保证。硬件的选择,没什么好说的。

  买家具,是要到商场货比三家的。信誉口碑、是不是正规的厂家生产、是否是认证品牌,还要观察家具的细节、看款式、看材料环保指标、看售后服务包括哪些、一家家看过来,慢慢比较,心里也就有谱了。对比了这么多家后,宜光家具的优势便也会逐渐凸显出来。

  看到这里,大家还会纠结买家具时买大牌子和小牌子吗?

 

  公平地说,家具的质量不会因为品牌的大小而有很大的差别。关键是你是否仔细选择,在材料上,质量有保证,追求更高的性价比。无论大品牌、小品牌,都有优良的品质,自然也有稀有的品质,不同的材料、价格的家具,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最后,小编热情地提醒大家,无论买什么价格的家具,首先要从安全和环保的角度考虑,毕竟家庭安全是最重要的!而宜光家具就是以环保著称,选择宜光,为你打造宜人居家环境。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