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材家具迎来降价潮

10月19日下午,全国排名第三的连锁家居卖场喜盈门落地西安,与乐华城签订品牌战略合作协议。算上已经开业的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至此,在西安,中国建材家具连锁卖场前三甲到齐了。对于西安的家居消费者来说,一直以高端服务闻名业内的喜盈门的到来,意味着大批福利将至。

  贵一元赔一万的服务标准
西安的家居市场一直很热闹,以大明宫建材家居城为代表的本土家居列强环伺,又有以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为代表的连锁大牌不断发力,近几年,西安消费者可以说是“环肥燕瘦,任君选择”。但不可忽视的问题是,家居市场的趋同性、服务品质的无标准化,已然造成了消费者的审美疲劳。
“我们就是来颠覆行业标准的!”喜盈门国际商业连锁企业副总裁陆天直言,此次选择西安开店,既是喜盈门践行一带一路战略拉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需求,同时也是看中西安的经济发展潜力。
喜盈门专注建材家具行业发展21年,作为中国建材家具行业前三甲,喜盈门已在上海、福建、江西、湖南、海南、四川等省份投资了近30多个大型商业项目,总营业面积超过500万平方米。而优质服务,一直是其立于当地行业领导地位的杀手锏。
比如喜盈门全国30多个门店统一施行的服务准则:与同类项卖场相比,如果在喜盈门购买的产品买贵了,贵一元,就赔一万元;如果在喜盈门某展厅购买产品出现问题,喜盈门将先行赔付,保障消费者利益。诸如此类,无一不将刷新目前西安家居业的服务标准。

  消费升级开启多样化需求新格局
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中国家居市场规模达到3000亿元,增长势头明显。而随着“85后”、“90后”甚至“95后”新生代消费人群成为消费的主力军,品质化、智能化、个性化、多元化的消费特点也日趋凸显,简言之,家居市场的高端需求将越来越大。这种消费升级趋势下,在门店所在地都将高端形象深入人心的喜盈门的到来,对于西安的家居市场,显然是个利好消息。
从产品、服务、体验出发,通过创新营销模式、优化产品结构,将服务体系、强化购物环境作为吸引消费者的核心元素,在产品打造上,不断开发前沿、时尚、环保和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喜盈门家具产品屡屡获得当地消费者认可,不仅极大地拉动了项目地周边第三产业的发展,为区域经济建设发展发挥了积极而重要的作用,成为了当地政府的“商业名片”。

  此次喜盈门选择落地位于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的乐华城,也是诸多考量后作出的决策。乐华城是一个集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娱乐购物、高端居住为一体的新都市旅游生态综合项目,此次喜盈门进驻后,将开出22万方体量的建材家具卖场,双方将整合优势资源,打造区域标杆商业范本,开启多样化需求新格局。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