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9W装修的新房,还没布置家具就很漂亮,邻居都夸会过日子!

这是我们人生第一套新房子,奋斗了四年才换来,真的挺不容易的!还没有交房之前,与家人商量了很久,最终还是决定自己装修。交房之后,立马开始动工装修,用了4个月的时间才装修完工的。花了9W装修的新房,还没有布置家具就很漂亮,邻居过来参观,见到我们家装修的新房都夸我们会过日子,觉得特别有面子!下面,先给大家晒晒吧!

 

新房面积三房两厅,面积109平米,装修我们都比较喜欢的现代简约风格。这边是入户进来的视角,由于没有独立的入户过道,为了能收纳我们家的鞋子,直接布置了一个比较小的鞋柜。鞋柜是在外面定制的,原木色特别漂亮。新房刚装修完工,柜子上面放着植物,可以净化室内的空间,而且还可以起到装饰的作用。

 

全屋地面都是铺木地板,非常的漂亮,也比较大气。这边是餐厅,顶面了方形的吊顶,灯具是在网上买的,当时看了很久呢!餐厅空间比较小,打算放方形的餐桌。平时都不怎么喜欢喝酒,所以就没有做酒柜了。

 

客厅是与阳台打通,空间变大了很多,而且采光也更充足呢!我们家是没有做客厅电视背景墙哦,考虑到不经常看电视机,而且也不喜欢电视机后面背景墙太抢眼,所以直接用原墙,在我们家真的没有必要做客厅电视背景墙!楼里一些还没有装修的邻居,见到我们家的装修,居然电视背景墙都没有做,都夸我们很会省钱,很会过日子呢!真的非常感谢邻居这么称赞我们!虽然说背景墙我们不是很喜欢,但是如果我们有钱的话,可能会做客厅电视背景墙呢,其实不做客厅电视背景墙的原因主要是因为没有钱,所以就以最省钱的方式装修了!在这里我可以给大家介绍一本书——《怎样装修最省钱》,买房不容易,装修更难,特别是我们买了房子,就是想省钱的装修,所以大家有时间的可以看看哦,对自己真的很有帮助呢!

 


这边是主卧,考虑到实用性,而且我们也不喜欢家里太多的卫生间,所以直接主卧卫生间改做了衣帽间,可以提供特别充足的收纳空间,我们都特别喜欢。楼里邻居过来参观,更羡慕了,又夸我们很会过日子!卧室顶面我们也是做了吊顶,显得很有档次!


虽然还没有布置家具,但是硬装的效果太漂亮了,说实在话,真的想直接入住了呢!床头背景墙用的是灰色的硅藻泥,效果很抢眼!


这边是次卧,踢脚线也是实木的,与地板比较搭配。


这是给儿子准备的房间,空间相对蛮小的额,做了榻榻米。墙面是蓝色调的,也是用的硅藻泥,效果非常漂亮呢!榻榻米相对比较实用,可以提供非常充足的收纳空间,而且儿子的房间空间得到利用最大化。


卫生间的浴室柜非常喜欢。


厨房的橱柜我们特意选择了绿色,我们比较满意。橱柜是在外面定制的,质量还不错哈!花了9W装修的新房,还没布置家具就很漂亮,邻居都夸会过日子!其实我们真的不是会过日子,毕竟是穷装修,家里没有什么钱装修啊!在这里也很希望大家能喜欢我们家的装修吧,虽然现在还没有家具,但是整体的效果很漂亮哈!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