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Hello Kitty,每个家中都应该有Hello Kitty家具

 每个女生心中都有一个公主梦,每个女生都想要她心中的王子像守护公主般爱护她、呵护她。圆圆的脸蛋,左耳上萌萌的蝴蝶结,没有嘴巴,酷爱粉色——就是这只永远扮萌的纯真天使hello kitty伴随着每个女孩的烂漫童年,与她们一起编织着无邪的公主梦。

  一眼万年 顷刻心动

  初次来到Royal Sunday Hello Kitty家具上海专营店,便被眼前粉色的世界给惊艳了,旅途的一身疲惫感瞬间消失殆尽,只剩满满的心动和纯纯的少女心。

 

  都说女孩子喜欢粉粉的一切事物,这种爱好仿佛与生俱来,这句话在那一刻得到了验证,眼前的粉色给人带来温柔平和之感。不似平常所见的普通粉,门店里的粉色造型各异,仅仅是视觉上的享受已经不能满足我,便忍不住用身体去感触,坐在小巧精致的花瓣椅上,柔软的触感瞬间袭来。

  粉色来袭 不止于萌

  印象中的Hello Kitty就是一只呆萌可爱、家喻户晓的明星萌物。在Royal Sunday Hello Kitty家具上海专营店领略一番后,才知道原来Hello Kitty可以有这么多种形态。粉嫩的床柜桌椅、壁纸、窗帘、抱枕等应有尽有。

 

  导购员介绍说:“Hello Kitty家具不仅推出了适合女孩的粉嫩公主系列、甜蜜系列、粉黛系列,还有专为小王子打造的大眼蛙系列、海洋系列、酷企鹅系列等,更有为长年少女打造的田园系列、流金系列,确保每一户家庭都能获得他们想要的幸福美家。”

  Hello Kitty家具以爱为家

  在Royal Sunday Hello Kitty家具上海专营店逛一圈下来,第一次有了非常强烈的购买欲望。想在家里的每一个角落都布置上Hello Kitty的家具,从家具到各种厨具,日用品统统用hello kitty系列产品,每天睁开眼就是幸福的感觉。

 

  如此温馨有爱的家具,让人不禁对其公司有了强烈的好奇心,具相关人士介绍江苏金楠木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是大陆地区唯一一家获得Hello Kitty实木家具、家居用品类正版授权的公司。金楠木被Hello Kitty的文化深深吸引,为了更好的推广Hello Kitty的文化,让更多的人们获得快乐,满足人们对童真的期待,他们一直坚持“一切为了客户,一切源于品质”的服务宗旨,用匠心为每个女孩的少女梦保驾护航。

  所以说,每个女孩心中都住着一个Hello Kitty,每个家中应该都有一套Hello Kitty家具!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