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O SALVADORI家具意大利家具—意大利之家

对于家具设计有着热情的构思的意大利品牌的MARIO SALVADORI家具,独特的意大利设计,在创造的时候赋予了自然界中最原始的材料。

黑白与原木色的纹理是家居装饰中应用的常态,在原木色的时尚冲击之下,MARIO SALVADORI家具所特有的灵魂结合了现代大面积中所带来的视觉冲击。

MARIO SALVADORI家具的设计,令人不容忽视它的存在,在高端的设计案例中,设计师将其用在了不同的材质载体上,打造的效果更为分明。

充满华丽的质感的意大利家具,在与整体风格家具发生摩擦的实收,提升了空间的气质和格调。以一种新时尚、新风格展现出进口家具独特的魅力。

以打造时尚空间为目的,提高了生活品质的MARIO SALVADORI家具,具有创造性和勇气迎接着每一日的全新挑战。意大利之家为用户提供具有创造性的家具设计,旨在营造一个舒适静谧的空间。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