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家无证经营家具企业被叫停

从2017年7月至2018年4月,启东全境开展木质家具行业专项整治,对不符合安全、环保、消防等要求的企业,一律采取限期整改、停产停业措施。截至目前,江苏南通启东市已下达《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280余份,下达《现场处置决定书》责令当场停产停业83家。4月9日消息,尚品宅配发布2017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3.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2.23%;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8.74%。其中,定制家具产品42.8亿,占比80.5%;配套家居产品7.85亿,占比17.8%。

 

【要闻】

南通83家无证小作坊家具企业被“叫停”

从2017年7月至2018年4月,启东全境开展木质家具行业专项整治,对不符合安全、环保、消防等要求的企业,一律采取限期整改、停产停业措施。截至目前,江苏南通启东市已下达《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280余份,下达《现场处置决定书》责令当场停产停业83家,启东松阳木器加工场、江苏新浔艺木业有限公司、启东杰方家具厂、启东市慕匠哥家具厂、启东市鑫迪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被采取停止供电措施,另有27家自行搬迁或关闭。

目前,启东已经要求木制家具制造企业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对选址与布局、工艺过程、工程防护措施、个人防护措施、管理措施、事故应急处置措施和职业健康监护等工作进行进一步落实。

【企业】

尚品宅配:4月9日消息,尚品宅配发布2017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3.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2.23%;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8.74%。其中,定制家具产品42.8亿,占比80.5%;配套家居产品7.85亿,占比17.8%。

居然之家:近日,万山区与中国家居龙头企业——居然之家经过双方多次考察洽谈已达成合作共识。居然之家落户万山,是该企业在全国开办的第224家大型家居卖场,万山即将再添商业新地标。

欧路莎:4月3日-6日,2018年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建材展览会在莫斯科红宝石展览中心举行,欧路莎携智能卫浴新品展现全新形象,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本届展会欧路莎重点展示了主打的智能卫浴产品,智能马桶、浴室柜、桑拿房、浴缸等新品。

美的集团:3月30日晚间,美的集团发布年报,公司2017年实现营业总收入为2419.19亿,增长51.35%,净利润186.11亿,增长17.33%,归母净利润172.84亿,增长17.70%,每股收益2.66元。

恒洁卫浴:近日,恒洁以其多年在节水产品研发和普及推广上的出色表现,成为行业首家通过水效标识备案中心备案的“普通坐便器水效标识备案001号”及“智能坐便器水效标识备案001号”的企业。恒洁普通坐便器及智能坐便器分获的“水效标识备案001号”,也是中国卫浴行业首张水效标识备案证书。

【行业】

1、4月12日-15日,2018中国临沂第十届全国家具展在临沂兰华家具城举办,展出实木家具、板式家具、软体家具、办公家具、红木家具、户外家具等。

2、4月10日,由国际青年设计师协会联合欧文莱举办的“现代力量—2018国际千人设计师峰会”将在广东(潭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这场具有国际视野的千人规模设计师活动,将剑指现代设计的专业方向,特别邀请在设计领域具有国际名望的多名大咖级人物出席,包括香港PAL Design Group设计董事何宗宪、台湾首位红点奖金奖设计师张清平、三届德国IF设计大奖得主台湾张祥镐、意大利设计大师Riccardo Dal Maso、西班牙建筑大师Guillermo Gago等高规格阵容出席。

3、4月3日,台州市举办拟上市企业、海外并购意向企业座谈会,邀请仲德资本主席蔡洪平与台州市相关企业进行交流对接,为企业上市、海外并购答疑解惑、出谋划策。据了解,目前有多家台州智能马桶盖企业有意上市工作。截至2017年年底,台州市共有上市公司52家,“新三板”挂牌企业总数60家,浙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608家。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