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ACE HOME家具,卧室也要个性十足!

在我们传统的印象中卧室应该是柔和舒缓的色调为主,但新的一天也是在卧室中开始的,简约设计的空间难免有些单调和乏味,卧室也要个性十足的,活泼亮丽的色彩可以营造出明朗的心情,VERSACE HOME做卧室设计的“叛逆者”。

 

 

 

众所周知,VERSACE HOME有着自己独树一帜的特点,独特的家具融合奢华与设计,完美体现意大利设计的魅力!VERSACE HOME最擅长于将传统与新颖,神话与流行文化相融合。精致的Virtus系列由豪华的木材,大理石和皮革制成,这些设计让人联想起令人垂涎的Virtus包,其特色是标志性的符号“V”,这是巴洛克式的象征,它轻轻的点缀在家具表面,显眼又融洽。

 

 

 

 

 

VERSACE HOME其主要的灵感来源——新古典主义、巴洛克和超现代主义,其风格的精髓就是鲜艳的色彩和大胆的创意加上高级的材料。

 

 

VERSACE HOME善于保留经典设计但也迷恋现代奢华风,家具产品设计可见熟悉的经典元素,又透露简约现代气息,家具的颜色与当季流行色步调一致,该款床是VERSACE HOME 2021新系列产品之一,床头板不再厚重,变得非常轻薄,视觉给人一种轻松感,素白的时尚基调搭配奢华感十足的床头柜和别具一格的灯饰,VERSACEHOME永远有着令人着迷的气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