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求精,超越自我——旺盛居生活家具

2021年2月24日,佛山市顺德区摩杰五金制造有限公司核心品牌旺盛居生活家具受邀参加了在广东省佛山市举办的2021年住宅家具行业发展交流会,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新锐品牌前来参加。作为行业中备受瞩目的潜力品牌,旺盛居生活家具的品牌负责人在会议上积极发言,发言就行业的现状、未来的前景以及品牌战略规划等,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并和其他与会品牌深入探讨如何推动行业改革,携手促进行业发展,共同寻求新的行业增长点。

 

在消费升级不断变化的潮流下,住宅家具行业日益成为备受瞩目的新兴产业。目前领域内有哪些投资热点和痛点,住宅家居又应该如何与新零售相结合,也正在持续引发众多业内外人士的思考。

旺盛居生活家具位于广东省佛山市,主要从事住宅家具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专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住宅家居产品。目前,旺盛居生活家具产品远销世界120余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千万家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旺盛居生活家具集中了大批手工技艺精湛的技术人员,除了行业领先的本土设计团队,品牌家居研发中心还拥有来自意大利、德国、法国、日本等地的国际知名设计师,每年均有数百个新款在全球发布上市。

 

旺盛居生活家具品牌负责人在交流会最后表示,旺盛居生活家具今后依旧将始终秉持“精益求精,超越自我”的品牌精神,以艺术诠释生活,以设计定义潮流,来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和业界的高度认同。展望未来,旺盛居生活家具将向成为一家满怀激情、受人尊敬的世界一流住宅家居运营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