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家居品牌Outer完成43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投资界6月17日消息,据36氪报道,美国户外家居品牌 Outer 已完成43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梅花创投、 险峰长青等,星涵资本和凌波资本担任财务顾问。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升级、市场推广和团队建设。

因看好美国户外家居市场的发展潜力,刘佳科和 Terry Lin 于2018年在美国洛杉矶一起成立了 Outer。刘佳科表示,户外生活空间的增长背后,是人们想要追求与大自然接触的健康生活,但是会面临一些痛点:这些家居产品长期暴露在室外,风吹日晒之下很容易褪色,下雨天也会变得又脏又湿,就算加个雨罩也不雅观且不方便。

户外家居市场在世界范围内都缺少专业的垂直品牌,大型家居零售商会出一些相关产品,但是没有太大的动力投入研发,不能满足消费者对户外家居产品的性能要求。

对此,Outer 花了一年多的时间做产品开发,并于2019年5月上线了第一款户外沙发。据介绍,这款沙发采用了 Outer 自研的科技和环保面料,防水、 防霉,既能保证舒适度,又能让坐垫保持干燥和洁净。同时 Outer 拥有专利设计 Outershell,沙发坐垫里藏着一个嵌入式的把手,下雨的时候用户可以轻易地把坐垫打包起来。

Outer 定位中高端,沙发定价为5000美金,在美国D2C电商里属于很高的水平,但低于美国主流的高端家具品牌。这款沙发推出后很快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在Facebook、Instagram上获得了很多用户的点赞和分享。

目前 Outer 在全美有近百家个线下体验家,还有5000家等待激活。刘佳科表示,2020年因为疫情,消费者大部分时间都在家,更加注重家里的户外生活空间,Outer 的销售业绩也得到非常明显的增长。1-5月销售额从每月9万美金增长到200多万美金,增长超过21倍。

除了沙发之外,Outer 还有多款户外家居产品正在开发中,比如户外的餐桌、椅子、抱枕、地摊、遮阳产品、泳池边的躺床等。长期来看,Outer 的愿景是成为户外家居生活的第一品牌。

Outer 团队目前共有12人,在洛杉矶和宁波都设有办公室。团队核心成员毕业于哈佛、UCLA学校,从业公司包括 IDEO、 Nike、 Casper、 Porttery Barn 等,在互联网、家居行业、本地化方面都有丰富经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