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诸城华宇家具全款买的床,配送时却被告知已卖出去?

近日,半岛网记者接到市民孙女士(化名)反映,她在诸城华宇家具全款买的床,在配送当天却被告知,床被卖给了别人。


孙女士称,她于3月10日在诸城华宇家具买了床,付的全款,当时与店里说好了,先不进行配送,等配送时会提前打电话预约,期间,华宇家具工作人员多次打电话询问孙女士何时配送,孙女士表示家里正在装修,暂时还不方便,需要配送时会提前和店里预约,前几次店里联系她态度还不错,但后边几次态度就有点不好了,4月25日,是孙女士与店里预约送货的时间,但满心欢喜的孙女士却被诸城华宇家具泼了一头冷水,店里告知,孙女士的床已经被卖出去了,没有货了,要的话还需要等几天,据孙女士称,当时店员告知她的语气,非但完全没有抱歉的感觉,反而透露着不耐烦,她感到非常生气,下午去了店里理论,但当时卖给她床的业务员并没有出面,在一番理论之后,店里才很不走心的替业务员给她道了歉,孙女士越想越生气,本来满心欢喜,现在却闹了一肚子火气,觉得华宇家具实在是太过分,太欺负人了。


随后,记者联系诸城华宇家具进行核实,罗经理告诉记者,目前与孙女士已经和解了,并让涉事店员对她进行了道歉,但记者在问及是否给与孙女士补偿时,罗经理表示没有补偿。


在此记者提醒,消费者如果遇到消费纠纷,一定要保留好发票等证据,千万不能嫌麻烦,要敢于、善于运用合法手段维护自身权益,为营造良好消费环境出一份力。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