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蒂家具A类普通2019财年第四财季归母净利润610.00万美元 同比减少35.3%

3月5日哈弗蒂家具A类普通(股票代码:HVT.A)公布财报,公告显示公司2019财年第四财季归属于母公司普通股股东净利润为610.00万美元,同比下降35.3%;营业收入为2.14亿美元,同比上涨2.29%。  
Haverty Furniture Companies, Inc.是一家经营各种中高等价格住宅家具的零售商。该公司在16个州拥有121个展厅,所有展厅都在Havertys品牌名称下运营,并且不特许经营门店。该公司通过内部循环充电信贷计划,以及第三方财务公司提供融资服务。该公司经营一个业务分部,家居用品零售。该公司的创始人,J.J. Haverty于1885年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开始运营业务,当时该公司只有一个门店,并使用马车交付。公司通过其1929年10月的首次公开发售发展到18家商店,并增加了额外的发展资本。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