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后家具爆料:露天泳池、按摩浴缸统统搬回家!

幸存者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明日爆料》小记者明明又和大家见面啦!今天一大早,阿伦就给明明打电话说,他买到了好大力重磅推出的元旦新家具,喊我前去参观。不多说了,赶紧呀和我一起去看看,到底有什么新家具吧~
刚踏进阿伦家里,这面前的通天祈福大鼓,就吸引了明明注意力。

咳咳!各位幸存者们你们现在收看的是。由阿伦和明明带来的特别演出。

是不是很喜庆呢?根据敲击位置的不同,鼓发出的特效光芒和声音也不同哦~
接着明明来到了阿伦家的天台,居然看到了——

真正的露天泳池!有了这个恒温家用泳池,冬天也可以在家里游泳了,赶紧换上泳衣体验一下。

天渐渐暗了下来。明明玩了半天也有些累了,阿伦说让我去看看他的秘密房间。

阿伦说,这个房间叫做【再见地球】主题屋,壁纸地板和天花都是动态的,仿佛在星际遨游一般。

房间里摆放着一台恒温按摩浴池,这冒着的热气和咕噜咕噜的水泡声,简直就是在叫我快去体验呢。听说它可以同时容纳4个人,明明赶紧叫来营友,一起感受泡澡的快乐。

躺进这按摩浴池中,一天的辛苦劳累都烟消云散了,它还具有恢复血量的功能,明明都不想走啦!

以上就是元旦家具的爆料几种新家具将在1.2~1.15日期间,限时上架商队集市,幸存者们最喜欢哪一款呢?好啦!本期的《明日爆料》到这里就要和大家说拜拜了,我们下期见呀~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