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康宝家具董事长冯耀根当选为顺德家协第八届理事

2019年11月8日,佛山市顺德区家具协会第八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龙江镇政府会议中心如期圆满召开。

  

 

  本次大会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顺德家协第八届理事会、监事会,左建华先生当选新一任会长,左伯杨先生当选新一任监事长,新一届(理)监事事共设理事会成员51名、监事会成员5名。

  康宝家具董事长冯耀根荣膺佛山市顺德区家具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

  

 

  本次当选为理事单位是家具协会对康宝家具在设计理念、管理水平、经营模式以及对家具产业发展所作出重要贡献的肯定。

  康宝家具董事长冯耀根表示,将继续支持协会的工作,进一步打磨产品品质,处理好效益、质量、和速度的关系。以客户为中心,以管理为基础,发挥优秀企业对行业的促进作用,凸显自身优势、融合入家具潮流,推动行业实现稳定、可持续的发展。

  

 

  会上,新当选的左建华会长提出,面对全球经济增长减缓,家具行业的格局和环境都发生了变化,大家面对的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新一届的理事会将以年轻、创新的新面貌,开放、包容的新理念,与会员企业凝心聚力、与时俱进。

  

 

  顺德家具协会成立于1997年8月18日,是中国家具行业最早的地区级行业组织之一,协会的办公地址设立在“中国家具材料之都”顺德区龙江镇。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顺德家协得到了很多家具企业的大力支持。在各级政府的引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凝聚行业力量,促进行业良性竞争,搭建行业交流平台,积极引导家具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新一届家协必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旦出发、必须到达”的信念,凝心聚力促进家具产业在高质量发展的大路上行稳致远。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