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固办公家具:以人为本,用设计点亮办公新生活

本网11月1日讯 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推动下,众多较为传统的产业如办公家具行业面临着巨大挑战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多的市场机遇,想要在行业中生存实属不易,成为行业主流品牌更是难上加难,而集固办公 家具以人为本,在置物架、货架等办公 家具上添加更加人性化的设计,稳步跨进办公 家具领域的主流阵营。

QQ截图20191101092519.jpg

据了解,集固办公 家具有一个强大的“靠山”,该品牌是上海合乐货架有限公司旗下自有品牌,公司自创立起,就为打造高品质办公 家具尽心尽力,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在行业中积累了一定的知名度和口碑。“当标准让生活失去新鲜感和趣味感,人们需要颠覆长久以来的束缚,重建自己的价值主张——我可以决定自己想要的生活”,集固办公家具更是延伸了合乐的发展理念,以人为本,以更懂生活的设计让人们决定自己想要的生活。

货架其实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但是大家不怎么关心的家具,但是它的设计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办公时舒适感和体验感。要专注于生产制造办公家具产品,就要能够满足大众现有办公、生活收纳需求,款式种类多样化,并且在不断提高产品质量的前提下,保证平易近人的价格,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让消费者安心无忧的购物。这也是合乐成立集固办公家具这一品牌的初 心。正是首先着眼于消费者生活和工作需求,集固因此赢得市场青睐。

QQ截图20191101092526.jpg

常言道:“细节决定成败”,货架的稳固性问题贯穿货架结构设计、生产、安装、使用过程的始终,集固深谙此点,所有办公家具坚持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针对不同应用场景对每一类货架产品进行精心设计。如办公时的置物架、仓储货架和超市货架的稳定性支撑都不同,在进行货架设计时,集固办公家具特别注重货架拉杆的设计,从整体结构、材质等方面入手,力求生产出稳固的货架。

“以人性、空间、科技、效率为客户创造优美的办公环境”是很多办公家具企业的使命,但集固在此基础上新增了“时尚、设计、方便”,对货架、置物架等办公家具的人性化设计,使办公空间规划更加合理。“而这些远远不够。”集固办公家具的负责人表示,“想要让人们办公和家居生活更加舒服,还需要在环保性、美观性、实用性等方面下功夫。”

QQ截图20191101092533.jpg

目前集固已荣获品牌发展委员会颁发的“绿色环保推广产品”称号,相信未来还会不断创新突破,为更多人带来设计感与人性化设计并存的办公家具产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