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顺德)厨房卫浴家居五金博览会合作签约仪式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1月24日,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与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举办的厨房卫浴家居五金博览会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本次签约代表着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与佛山市将本着诚实信用、自愿、平等、友好的原则,按“市场主导、政府支持”的模式,共同推动中国(顺德)厨房卫浴家居五金博览会的举办工作,为打通五金产业链,加强产业交易、交流、服务搭建新平台。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执行理事长张东立、专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金立新、专职副理事长吕基英、孟凡波和佛山市顺德区委副书记刘怡、勒流镇镇长谭逢显以及当地行业协会,有关企业代表等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顺德区会议展览协会会长温光华主持。

IMG_9854.JPG

在会上,石僧兰理事长介绍了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以及行业的基本情况,产业分布等。她表示,在顺德举办厨房卫浴家居五金博览会有很好的产业基础和会展基础,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相信在佛山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双方一定能够满怀信心,同心、同德、同力的办好这一展会。

IMG_9891.JPG
IMG_9861.JPG
刘怡副书记感谢了多年来协会对顺德地区五金产业发展给予的指导和帮助。她介绍了当地五金产业的发展情况和会展实力,并表示,这一展会得到了地方政府、地方产业的全力支持,有利于当地品牌创建和产业链的打造,相信在和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的强强联合之下,展会能够快速发展,共同受益。

IMG_9885.JPG

在会上,石僧兰理事长和刘怡副书记共同签约,正式宣告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将与佛山市携手共同打造厨房卫浴家居五金博览会。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