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欧全铝家具给您带来品质生活体验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家具提出了新的要求。传统的复合材料家具含有甲醛等有毒物质,长期使用对身体造成危害。实木家具的价格相对昂贵,大多数家庭难以承受。铝质家具的出现,给人们带来全新的体验。据了解,市场上的全铝家具品牌有很多,哪一个品牌值得推荐呢?帝欧全铝家具表现不错。据不完全统计,帝欧全铝家具已经走进了数千城市家庭,是一款值得信赖的家具品牌。


相比其它的全铝家具品牌来说,帝欧全铝家具是康筑建筑公司旗下的品牌,它有很多优势和亮点。主要表现在以下方面。

  1、生产厂家技术实力强大,拥有1000多名职工,占地12万平方米。主要推出建筑、塑钢、机械模具、集成墙板、全屋整装、铝材等7个行业,公司在新型环保建材、智能家居等行业中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财力,取得了多项研制技术和成果,尤其是推出的全铝家具,多项技术走在了前端。


2、服务不错,努力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由于不同客户对全铝家具的要求不一样,帝欧全铝家具坚持从客户的需求出发,按照客户需要什么,就定制什么的思路,为客户定制满意的家具。同时,公司还着眼现代家居市场的发展,推出多种新款全铝家具,为客户选择提供依据。

  3、技术先进,质量不错。公司选择了优质的铝质材料,建立了先进的生产流水线,引进了国外发达的技术工艺。定制过程中,严格按照设计参数组织定制。每款成品出厂前,须经过3道检测程序,确保质量达标。据了解,康筑建筑材料公司推出的上千套帝欧全铝家具质量合格率100%,赢得了客户满意和认同。


帝欧全铝家具给人们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对于追求品质生活的都市人来说,何不定制一款全铝家具。哪一款全铝家具值得推荐呢?帝欧全铝家具就不错,公司坚持以安全高效、绿色环保为发展理念,热诚为广大市民提供高品质生活体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