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赏PAOLA LENTI家具真正本质而精华的设计理念

品牌历史:自1994年成立以来PAOLA LENTI家具品牌一直遵循公司以研究和实验为基础的创业战略理念,该理念引领公司成为国际设计领域的参考范例。打开Paola Lenti公司的产品目录,您会发现我们的设计体现了对立与互补的平衡,体现了真正本质而精华的设计:实现了过去和现在、内部和外部、传统和技术的对立统一,相辅相成。通过这种方法可以实现看似不同影响之间的平静共存:设计师设计出经久耐用的金属材质和木材结构;现代而舒适的室内座椅设计与最新的室外解决方案相互结合;优雅的手工钩花地毯以高科技纱线为材料。

 

 

PAOLA LENTI家具的每个设计的原创性体现在其材料的精心挑选和创造上,体现在简单朴实的产品造型上。我们的每一件产品,无论是质量、功能还是颜色和美学价值都是堪称经典的永恒之作。公司项目基于对纱线以及对纱线质量和性能的仔细的研究、基于对材料的不断实验、基于材料性能的稳定性并基于对色彩的敏感度和关注。

 

Rope和Aquatech纱线是公司不断研究和实验的技术结晶。它们持久耐用,可以抵御大气、太阳光、海洋水以及游泳池水的侵蚀,适用于一系列的户外装饰解决方案。毛毡类等适用于室内环境的面料具备独特的质量和性能,或者是羊毛和棉布类室内装饰所用面料体现了颜色间的协调并提供了无限的色彩组合。关于PAOLA LENTI家具品牌介绍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欢迎关注留言发表您的看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