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具送食用油 装修先施工后付款

12月1日上午,华商报将举办两场活动,分别为“看工地学装修”以及“进工厂买家具”,为消费者送实惠。进入年底,家具一般都比较便宜,装饰公司工人充裕干活效率更高。不管是买家具还是看装修,这个周六一起搞定。
进工厂买家具:买家具享受现金补贴
还有5年超长质保
冬季买家具最划算。不少商家为了冲销量都在搞促销,价格基本处于全年最低价;其次,冬季天气干燥,家具容易开裂或伸缩缝变大,如果家具在这个季节没有明显变化,证明质量过硬。
周六,华商报免费大巴车带消费者前往鑫叶实木家具厂选购海棠木系列家具,鑫叶针对华商报读者当日特别推出“工厂补贴感恩回馈”活动,多个买赠优惠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实惠;1. 只要购买家具均送食用油一桶;2. 购满1万工厂直接补贴300元;购满2万元工厂直接补贴600元,购满3万元工厂直补900元……以此类推,多买多补贴;3.交定金就能享受优惠,交全款在成交额基础上再免5%。所购家具可享受五年超长质保,终身维护。
看工地学装修:全场主材1折抢购
先施工后付款
淡季施工人员充裕,可以抽调更多人力施工。年底是交房旺季,为了让业主选到放心的装饰公司,本周六华商报继续推出“看工地学装修”活动,此次前往都市时空装饰,考察施工质量装修公司综合实力之余,还带业主了解更多的装修知识。
本次活动针对华商报业主都市时空专门推出多重优惠好礼;如带购房合同复印件进店即可免费领取价值298元的精美礼品一份;活动期间签订装修,全场主材1折抢购。装修的业主只需交少量定金可享受“先施工后付款”服务,让业主更放心。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