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金产业链高峰论坛家居产业升级 纳汇总裁刘健分享箱体五金概念

随着国内“消费升级”进程不断推进,消费者对生活质量需求不断提高,家居智能化与定制化渐成发展主流。

  同时,日益完善的智能家居成品,对于上游的五金部件也提出更新更高要求,引发了国内外市场的爆炸性增长。如何推动家居五金的创新,尤其在功能化、智能化等方面创新,以适应日新月异的智能家居产业发展,成为关乎整个五金行业发展的关键。

  基于这样的认知,中国五金行业协会举办智能五金产业链高峰论坛,联合五金、家居和智能制造等各路行业专业人士,深入探讨,寻求五金新趋势与家居产业解决之道。

 

  各个行业的大咖侃侃而谈,分享了各自企业在五金行业和智能家居五金领域中的心得,对如何设计适应新形势下的五金产品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其中来自上海的纳汇集团总裁刘健先生提出了箱体五金的概念、应用领域和发展趋势,为智能五金开辟了一条新路,引发现场一片反响与叫好。

 

  在未来,智能家居必定成为主流,五金也会应用于更多的智能家居领域中去,出现在人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本次智能五金产业链高峰论坛为五金产业链下阶段点明了方向,而纳汇集团提出的箱体五金概念也将为智能五金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