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定制家具品牌美尼美召开誓师大会,火力全开实现“智赢市场”

9月14日,定制家具美尼美决战百分百誓师大会在广州增城总部隆重中召开。

美尼美董事总经理黎伟权、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辜剑锋、生产中心副总经理王国平、商学院院长闫如玉携美尼美各大体系负责人悉数出席,美尼美的合作伙伴深圳智博家天下的方光圣、方光贤、张骁以及广州文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蔡国柳、黄华斯五位资深导师一同参与。2018年已经走了大半程,余下的日子里订做家具美尼美人还将继续勤耕,大会上家人们坚定立誓智赢市场,决战百分百!

全屋定制家具品牌美尼美召开誓师大会,火力全开实现“智赢市场” 滚动 第1张

大会前,一场考验团队协作的拓展活动有序开展,由家天下的方老师组织家人们分组PK,《火中取栗》的游戏规则简单,组员之间的默契是关键。在规定的时间内,家人们赶紧练习找对策,势必要在PK战中夺冠。游戏结束后,不论成败每组代表都发表了拓展感言,成功与失败在于团队质量,是否有一致的目标,劲是不是往一处使去,团队力量是不是发挥到最大。

全屋定制家具品牌美尼美召开誓师大会,火力全开实现“智赢市场” 滚动 第2张

一场简单游戏,让家人们深深感受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同时也营造出积极高昂的大会氛围。会上,黎总致辞强调,时不待人,必须时刻备战。距离今年春节仅余百来天,前期订做家具美尼美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功,后期我们更要加大马力冲刺,用百分百的精力去完成年度任务,让2018成为美尼美人的丰收年!

全屋定制家具品牌美尼美召开誓师大会,火力全开实现“智赢市场” 滚动 第3张

在“决战百分百”行动中,定制家具美尼美成立了总部指挥部统筹全局。会上,黎总分别为文武咨询团队和家天下团队授予任命书,希望未来双方继续精诚合作,共同发展,创享双赢。

全屋定制家具品牌美尼美召开誓师大会,火力全开实现“智赢市场” 滚动 第4张

以辜剑锋为代表的营销中心、王国平为代表的生产中心正式接受黎总颁发任命书以及战旗,并庄严宣誓保证按时、按质、按量的完成年度任务。

全屋定制家具品牌美尼美召开誓师大会,火力全开实现“智赢市场” 滚动 第5张

会议结尾,黎总正式宣布:美尼美2018“决战百分百”行动,正式打响!擂鼓助威,对酒立誓,现场群情激昂,人人冲劲十足。

最后,在一片斗志昂扬,庄重神圣的宣誓声中,定制家具美尼美“决战百分百”誓师大会圆满落幕!

未来已来,美尼美人不惧挑战

战鼓已响,斗志已燃

同心同行,全力以赴

敢于亮剑,立誓夺冠!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