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公司“高大上”?米粤办公家具表示很简单

 “生意三件宝:人和、门面、信誉好”被古往今来无数成功商人奉为座右铭。如今也是如此,想将企业做大做强,同样也少不了古人所言的三要素,其中“门面”更是重中之重。“门面”也就是公司的内部装饰,越精致、堂皇,就越能反映出其实力。一家公司的“门面”若是装点的得极好的话,能从侧面反映出该企业的实力雄厚,值得员工信赖,也能增强合作伙伴的信心。
可该如何装点企业“门面”,才能让它出彩呢?这无疑是让一众企业主头疼的问题。如今办公家具市场良莠不齐,甄别十分困难,极有可能买到劣质的化学合成家具,实在是得不偿失。其实让公司“门面”富丽起来,并没有那么困难,只需找寻一家实力雄厚的办公家具企业即可。比如国内办公家具行业领先品牌—米粤,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在该企业从业十余年的时间里,帮助无数企业装点出了精致典雅的“门面”,深受消费者青睐。
血统+售后=实力
只有用足够精致典雅的家具来装饰,才能让公司“门面”看起来高端大气上档次,这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共识。众所周知,广东“粤式家具”自古就以精致、细腻而闻名于世,而国内家具领先品牌米粤,正是坐落于广州,所出品家具均为原汁原味的“粤式家具”,保证了其品质的精致、细腻。且该企业还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日复一日的研发创新,致力于让产品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因此倍受人们喜爱。
除了在家具方面精益求精外,米粤办公家具在服务方面也是国内首屈一指的企业。其独创“包运输、包配送、包上楼、包安装、包售后”等五包到家的服务方式,远远领先于市面上大多数家具企业,可最大程度上杜绝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米粤|独创五包到家服务)
名企+官方=认可
从业十余年的米粤办公家具,以品质与服务为竞争力,开辟出了独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就连官方机构都曾给予过肯定,该企业曾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2015年中国办公家具品质服务十佳品牌等官方机构所颁发荣誉,这也从侧面说明了,官方对该企业服务与品质的认可。
米粤除了被官方认可外,也曾与许多国内外知名企业进行过合作,如广州国际电子大厦、广东百货大楼、广东电台等,无一不对其装点的办公家具表示满意,大多保持了长期合作关系。被名企与官方同时认可,这正是米粤办公家具实力的证明,在官方与名企的无形背书下,米粤办公家具声名更上层楼,其知名度广为流传。

  (米粤所获官方认证)
着装是一个人的“门面”,那办公家具就是一家公司的“门面”,至于该如何装点才能使其富丽堂皇、高端大气?不防试试深受社会各界人士好评的米粤办公家具,让“高大上”的办公环境早点到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