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老板老板娘注意了,有人专骗家具货款被抓,诈骗20多起15万多元

常言道: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这句话放在南康的刘某身上再合适不过,明明自己姓刘却说自己姓黄,还谎称是一名家具厂老板,先后实施诈骗20多起,涉案金额15万余元。这不,前不久,他就被南康警方给逮啦!
5月23日,纪先生来到南康区公安局刑侦大队报警称:今年5月17日上午,一名黄姓男子以卖红木大板家具为由诈骗其2.5万余元,其本人是在南昌市“中国工商银行”柜台通过转账的方式转账的。“订金”支付后,黄某就失联了,于是马上意识到自己被骗,所以选择报案。

(网络配图)
接到纪先生的报警后,民警迅速开展调查。经过缜密侦查并结合多种侦查措施,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及住处。6月5日,办案民警在其住处周围进行了周密的布控并组织精干民警进行蹲点伏击,于当日下午4时许将外出回家的黄某成功抓获归案。
经侦查发现,黄某的真名叫刘某生,2017年9月至今,他冒用身份办理了多张银行卡,并通过冒充红木家具厂老板经常到家具城各个门市推销红木家具,以收取客户订金后拒不发货的方式实施诈骗。据犯罪嫌疑人刘某生交代,他先后作案20余起,诈骗金额15万余元。刘某被抓后,警方没有停止追款脚步。截至6月12日,民警已为各受害者追回诈骗金额10万余元。目前,刘某已被刑拘,民警的追赃工作仍在继续。

(网络配图)
在此提醒各位,涉及打款问题,一定要提高警惕仔细辨别真伪,并注意留好证据以备不时之需,发现问题及时报警。也奉劝小人们及时改邪归正,多做恶必被抓。同时也为民警的行动点个赞。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