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猫“喵住”,遇见惊艳时光的美好家具

 618买家具剁手不停,大促之下,消费者既要满足对颜值的追求,又要满足品质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如何找到耐用10年以上的好家具?天猫联合国际权威质检机构,打造“喵住”项目,在手机淘宝or天猫app搜“喵住”,就能看见沙发10年不塌的沙发、欧盟环保、头层皮牛皮、全实木的家具等等品质信息,在此次618理想生活狂欢季活动中。6月16日-20日,天猫“喵住”精选五个家具品牌,携手原始原素、曲美、优梵艺术、金橡树、双虎家具5大国内知名家居品牌,在北京爱情海商场的打造了首个“喵住”快闪店,将天猫喵住带到线下,让消费者一起近感受颜值与品质兼具的家具购物体验。

  喵住,618帮你挑选惊艳时光的好家具
“喵住”是天猫平台家具行业推出的一项产品优选标准,旨在帮助消费者通过更清晰地辨认家具特性,轻松挑选到环保、品质放心的好家具,解决家具颜值以外的问题,让消费者摆脱使用不久沙发塌陷、床垫异响、家具环保不达标等问题。
该项目集结了世界权威质检机构瑞士SGS的50多位博士、科学家,以国际标准,从人体舒适感、健康指数、耐久指数、材质指数等维度来遴选好家具。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么严苛的检测和深奥的标准,最后都被翻译成消费者能“秒懂”的语言——沙发可供220斤重的成年人每天坐16次10年不塌陷。以此确保,真正成为最具用户视角的行业标准。
该标准自2018年3月在广州家博会强力推出,至今已经有大量品牌企业送检喵住,此次618理想生活狂欢节,天猫美家行业各大品牌纷纷加入消费者体验阵营,除了线下体验,打开淘宝或天猫app,搜索“喵住”,就可以看到更多经过喵住标准严格筛选出的产品。插入搜索框,搜喵住的图片
穿越时光,以学术考究舒适生活

  作为2018年天猫618的最大看点的线上线下“共振”快闪店,此次落地北京的喵住快闪店,整体以时光机造型,让消费者仿佛穿越10年时光,以学术的角度,让消费者感受到喵住以学术考究舒适生活的态度。

  在原始原素展区,消费者好奇的体验经过10年耐久撞击实验的实木床品。打标喵住的实木床,睡上十年也依然结构稳定,喵住的实木床产品是如何做到的呢?据了解,凡是经过喵住测试的实木床,在床铺面中心通过350mm加载垫放置1000N平衡载荷情况下,以每分钟6次的频率,对床四个角按照指定的A、B、C、D的次序轮流交替施加300N的向内水平推力,可以承受1万次以上循环,国际级的严苛的检测,让你无需拥有火眼金睛,也能拥有更舒心的睡眠。

  而在金橡树床垫展区,消费者一边晒着“床照”,一边通过测试展示内容,了解到喵住是如何筛选出让睡眠变得简单的床垫产品,根据SGS专家介绍,喵住标准针对床垫的耐久、乳胶含量、防螨、甲醛、异味等量都有相应的测试,一个乳胶床垫需要经过严苛测试,才能真正被喵住认可。

  优梵艺术和双虎的展区,消费者可以真实感受10年不会塌陷的沙发。随意拿起一张卡片,在家具风格和颜值至上的时代,这两个展区的消费者不止能体验高颜值的沙发,为选购增加一分了解,还能了解更多挑选沙发的技巧。

  一些有探索精神的的消费者在现场询问打标喵住的沙发到底有什么不同?据专业人士介绍,通过对国际标准的综合比较,打标喵住的沙发是参考采用了目前世界上严苛的检测标准BIFMA X5.4-2012,这是针对沙发结构强度及耐久性的测试标准,这项测试模拟230斤体重的人坐沙发的动作,在指定高度以每分钟10~30次的频率联系撞击沙发座面,进行6万次座面冲击测试后,再剖开沙发底部的面料进行检查其内部的木框或弹簧等支撑结构是否松脱断裂从而导致塌陷的问题,以验证座位的结构强度及耐久性,由此,喵住认证的沙发,满足230斤体重的人,每天使用16次,且沙发10年不塌陷。

  在以设计创造生活的曲美家具体验区,消费者可以感受设计和品质的融合,经过喵住标准的验证,流行的北欧风格、日式风格、极简风格、欧式风格家具,完全可以体面的陪着主人一起慢慢变老,承载家中关于温情的记忆。
天猫618,家具购物狂欢

  天猫喵住快闪店落地北京,吸引了商圈大量消费者关注,消费者不仅可以线下看家具,还能在快闪店扫码上线马上选购,而618同期,天猫家具行业也是推出了满6000减300,满8000减400的大力度优惠,可以叠加购物津贴,让消费者参与今年天猫618线上线下共振,买到颜值与品质兼具的好家具。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