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开幕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6日讯(记者 李慧颖 戴璐岭 摄影报道)今日,第十九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并将持续到6月9日。本届成都家具展以“中国平台·全球共享”为主题,延续“一展双馆”展出模式,展览总规模达3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近3000家,展出规模和参展企业数量创历届新高。

“参加家具展最重要的是对我们本土品牌的一种宣传,品牌形象塑造。”来自四川一家本土原创家居品牌的史涛告诉记者,此次已经是该品牌第三次参展,展会四天的营业额预计能达到上千万元,对品牌销量来说是一个质的飞跃。

展会现场人头攒动,普通市民和行业组织均在寻找自己心仪的产品。“四川家居品牌现在发展的很好,我特意来挑选一下适合的品牌谈合作。”来自浙江的家居经销商正在考察两厅家具的情况。

据悉,本届展会形成了“家居双产业链”展示体系。其中,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将展示两厅家具、软体家具、综合家具、板木家具、配套家具、省外组团、生产设备、原辅材料、家居饰品等组成的家具全产业链;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将展示定制家居、定制门窗、定制配套、定制机械设备等组成的定制智能家居全产业链。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