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邸AD》不仅是本杂志,还想让你来安邸AD+买家具

全球时尚媒体巨擘康泰纳仕集团在中国区推出最新电商力作,康泰纳仕旗下家居生活风格品牌《安邸 AD》推出电商架构,边看边买的生活风格电商“安邸 AD+”在5月8日上线,满足所有热爱家居设计的用户对家的想象与需求。

 

《安邸 AD》从纸本杂志出发,网站 Adstyle.com、微博“安邸 AD”、微信公众号“安邸 AD”和“安邸 AD+”累积近百万用户。“安邸 AD+”电商则是希望通过移动互联网便利的交易转化机制、简易的电商运营模式,实现内容电商、边看边买。

《安邸 AD》服务于中国市场具消费能力的精英人群以及设计建筑专业人群,并收到了大量的用户需求。为满足中国新中产人群消费升级需求,倾力打造了“安邸 AD+”电商平台。

以家居设计为主要内容的“安邸 AD+”微信公众号,在短短时间内迅速累积粉丝,创造了高于业界平均两倍的打开率,足见“边看边买”的需求确实出现在生活风格的内容中。而在第一时间满足用户需求、促成交易,正是目前“内容营销”、“内容电商”的主要诉求。

 

小程序电商在上线第一阶段涵盖了餐厨、家饰、家具等产品,有国内外知名品牌入驻并精选国内原创品牌,风格调性延续《安邸 AD》杂志风格,为繁忙的新中产提供精挑细选的家居单品。

第一阶段与时尚生活领域领先的小程序电商平台 LOOK 在微信生态中合作,除了运用 LOOK 提供的小程序商店技术,也将成为 LOOK 在生活风格产品的供应链伙伴,未来计划将时尚、生活方式博主电商渠道打通,为此提供家居生活方式解决方案。

 

第一阶段“安邸 AD+”依托于微信,率先上线以单品为主的的小程序商店,后续将推出层层递进的产品结构,包括软装风格套装、局装房设计、全装房装修、设计师到家等完整的产品线,也将为不同的产品线组织更合适的电商渠道矩阵,让更多热爱《安邸 AD》的用户,每一次看完“安邸 AD+“后,梦想中的家都能触手可及。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