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住久了,才发现最不该买这6件家具,费钱占地而且还不实用!

房子住久了,才发现最不该买这6件家具,费钱占地而且还不实用!
现在的年轻人,跟父辈已经不一样了,不管是在装修方面,还是在买家具上,都会有自己的想法,除了讲究实用性,还看重时尚美观,不过也有些人很没有理性,经常会买错家具,跟随大众购买一些中看不中用的家具,用过后才知道后悔,房子住久了,就越明白买这6件家具有多浪费钱,中看不中用又占地。

投影屏是非常受欢迎的,因为很多人心里都想把家打造成一个电影院,这样就算不出门,也能舒服的看一块电影,而且比在电影院还要自在,想吃什么吃什么,但是用过后你会发现,投影屏的灯泡非常容易坏,经常要换,很浪费钱又麻烦,换没几次就不想用了,时间长了投影屏就是个摆设,还容易积灰尘。

隐形门一开始看起来很美观,而且也大气奢华,非常的有现代感,不过因为隐形门跟墙面材料要求很高,一旦材料有什么问题,那就会出现墙面脱落的情况,看起来非常的难看,而且经常受到摩擦,用不了多久,隐形门就不隐形了。

阳台柜是非常多人装的,特别是小户型的家庭,由于空间不足,就会想着在阳台做柜子来收纳,就算用的材料是防水的,但是受到风吹日晒雨淋,还是会有影响的,不锈钢都会生锈了,更何况是防水的木质材料呢,用不了多久就得拆掉,还不如不装。

吧台看着非常的好看,虽然在小户型的家庭中能起到隔断的作用,但实际上它的台面是非常窄的,如果要用来放东西,是很难放得下什么的,平常也不会坐在吧台上,所以是很不实用的,反而还有些占地方,而且做吧台的费用也不小。

酒柜是很多人都想做的,因为它看起来非常的大气,但实际上放着占地方,而且也没那么多酒可以放,如果仅仅是为了装饰作用,那就太浪费钱了,再加上它的菱形格子,很容易会堆积灰尘,打扫起来非常麻烦,而且还很难打扫干净。

浴缸用来泡澡是非常舒服的,特别是下班的时候,非常的累,如果能泡下澡的话,身体也会得到放松,但是往往泡澡前,准备工作是最烦人的,首先要清洁浴缸,不然会有很多细菌的,这样泡澡对身体健康非常不利,另外放水的时间长,那么水费也会多很多,洗完澡后还要加水清洁,要不然都是泡泡。因此建议还是不要做浴缸了,到最后都用来放杂物了,还很占地方。 

相关产品

评论